2018年1月4日星期四

平安夜的静思——活动之后的总结与回顾

12月24日

离开我要回去隆市生活还有2天。我开始有些不舍,那意味着我的假期要结束了。我很快又要回到忙碌的都市生活了。

2017年真的是很丰盛的一年,虽说这一年我经历了好多的风雨,意外,心情的起伏,但如今回头品味,却是收获满满!2017年果然是一个丰收年,我算是真真正正的越迁了!我恭喜我自己!

生命真的很美好!这是我此刻发出的赞叹!它真的让我体验到人生的各种滋味!好好玩,好有趣!如今我是过来人才可以说的如此云淡风轻,早前一个月我也是深陷其中,苦苦无法自拔还要生要死的!这就是生命!

12月21日,我人生里面又多一次体验:自己拿回自己舞台的特别的经历!

12月21日的体验分享会,已经圆满落幕!但如今我细想起来,真的觉得很不可思议!从头到尾,感觉就很儿戏,但它却按照着宇宙的意思,自然而然的发生了!轻松不费力!

11月尾,我到驿站和哥互抽,哥只是轻描淡写的说如果新山有需要就办场分享会!我听了也没有特别的反应,只是说了等我回娘家,和住新山的伙伴谈谈。

12月等我回到新山了,和伙伴见面2次了也没有很正经认真再提这件事。一直到我又回到隆市上完天使课,连接了15位大天使和爱希斯女神之后。突然就变得不一样了。我真的变得更加敏感,也更容易连结天使和光。

 12月11日,香港和马来西亚的伙伴群组里开始有各式各样的活动在举办。或者香港同学的积极震动了我。马来西亚驿站的主办人提出了21号这个时间在新山办一场分享体验会。我就一股冲动说帮忙找场地,就这样12日我开始找场地。我只是简单发出几个短信,天啊回来的资料确实多不胜数。我根本不是在找场地,而是场地在找我!

后来,我的高中死党直接跳出来免费提供我使用场地。12日发出讯息13日就找到确实的场地了。12月15日就把海报文宣等都制作完成等待报名!这一切就发生在短短的9天内!

我其实期望蛮高,所以有点紧张。为了能确保我有充沛的精神能量,我决定睡个美容觉,滋养一下自己。怎么知道当我睡醒的时候,我就不舒服了。我肚子痛、涨风、头疼最后还呕吐!因为这样我根本吃不下晚餐。

那一天一共来了大约20人左右!现场反应很好,一切都很顺利。
我也在现场分享了自己患上忧郁+恐慌的经历,我其实并没有打腹稿要说什么,我只是跟着流动的能量要说什么就说什么!说着说着我就找到“生命影响生命”的工作,它就是我已经在做着得的活化师和咨商的工作了!

现在我很深刻地体验到什么叫做轻松不费力创造,什么叫无为而为,什么叫自然而然!而这一切我都一一在体验,个中滋味实在妙不可言!就如我老师Gaia说的那样:“不可说!”而且也说不了,哈哈哈哈!

很感恩这样的体验,还有一起创造这实相的伙伴们。我真的很感恩!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