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8日星期一

谈谈如何与高我连结和地球的维度

1月6日


自从上了Gaia课之后,我的世界已经完全不一样!
我的身体很敏锐的可以感受到周围的磁场,可以分辨出高频还是低频,直觉很强烈也很准确!
我的梦境和现实有时根本分不开,我做的梦有许多时候就在第二天的真实世界中发生!这就是我已经在做预知梦或者说是创造梦

我想我已经从二元的三维度提升到五维度

我可以很快和光做链接,只要我一闭上眼睛,在那个空间里面,已经不是以前一般是一片漆黑的!而是犹如开了灯一样的明亮。我可以迅速连接各种颜色的光,只要意念到就可以做得到!

我一直在喜悦的状态之中,可以很当下,容易和高我直接沟通,收到讯息,我也一直看到宇宙的爱与奇迹不断发生在我的生活中!可以很容易和天使做链接,感觉到祂们时时在我身边呵护我!

这一切的改变确实很不可思议!而这一切也只能意会无法言传!

因为我处在这样的实相当中,所以和我拥有相同频率的人事物就会自然互相被吸引,这就是吸引力!

大喜,是我一直都在留意的同行者,她给出的讯息常常契合我当下的状态。今天,打开YouTube这段视频就跳出来,就从他所分享的开始聊聊我的想法和经历吧!

“如何用冥想来连接高我。”
大喜说:链接高我要做到以下四点:
1.吃得健康
2.活得开心,健康
3.给予爱与光给别人、分享给别人,想法利益众生,回收纯净的能量。自然去爱和给予。我就是爱与光!
4.照顾自己,玩乐,享受当下。

做到这四点,身心快乐了这是比较容易和灵魂做链接的状态!

大喜很快速就带过了,我来就我个人的体验,解释一下原因:

不快乐的灵魂,灵魂会远离身和心。为什么我会知道,因为我是过来人,过去的我不断勉强我自己做不愿意的事,结果我的身体就一直出现各种各样的小毛病!感冒、头晕、咳嗽、恶心想作呕,牙痛到最后血崩。那都是我背叛自己,身体一直用他有智慧的方式在提醒我,他不快乐!可我固执,不理会,所以后来我的灵魂选择远离我,这就是灵魂无法同行,人会很累,也就是一般所说的身心灵不合一的状态!

不快乐的人,会产生许多的心识,这些心识犹如一个一个隐形垃圾往身体内塞,塞久了身体不通,就阻塞了。身体一旦阻塞就会痛或者发炎生病,这也是为何现代人患上癌症的根本原因。这样多负担的身体,灵魂是不喜欢的!

所以让自己快乐是很重要的事情,他影响整个世界!对!没错是整个世界,所有的情绪都是频率,也是能量!喜悦可以感染身边的人,多一个人开心的频率对整个世界来说是很重要的。

高我,小我,本我,只是维度上的差异!动机性的差异!

3维度的世界是二元对立的状态:对错,是非,好坏、美丑,这些事二元的,是分裂的。
一切事项对存在的,不重要!处在这个状态中,容易起争执,纠纷和战争。因为有价值判断,对错,正义与否,把人与人区分开来。人就被恐惧蒙蔽了!

4维度的世界有时空,在物质层面上获得双赢!物质来来去去只是相对存有。犹如每一个念头,生生灭灭。为利益贴标签。

5维度爱和光,穿越了前面的课题之后,你就不容易被外景牵着鼻子走!


大喜分享的冥想方式
1)用身体吸气,感觉他输送全身,毫不费力,没有用力和抵抗,强迫。
感受身体需要的部位,把气输送出来,观照不要批判,做四五次,让念头来来去去。自然而然潜到心轮,也就是真我的意识,了解到需求就可以连结到高我,光之存有,爱之存有的意识,就会直接来指导。持续下去梦与现实世界紧紧相扣,在现实世界里常常会发现所遇到的人事物已经在梦里体验过了,时空就会不存在。你会知道你该怎么做大家会感受到爱,旁人就有你拿到爱的能量,他也会去分享爱。这个世界就会很快的提升到更高的维度!

2)光的冥想:
高频率的光冥想,蓝靛紫。

如果高我临在,生活很轻松不费力,心想事成的能力很快!做事情不太会遇到困难,因为困难会自己解决!这是我的体验。

顺着这一个题目,我也来分享一下,上一次上天使课的时候,老师带领我们一起去各自寻找和遇见自己的高我!

老师要我们放松冥想,然后一步一步跟着她的指示进入密室和高我相见。我的高我很爱我,很明白我是很认真执着的,祂并没有现实任何的形象给我看见。直接告诉我,当时祂是背对着我和我说话,我只是遇见光,紫色的光,我被一大片紫色的光温暖包围着!我心里想,哦~原来在我独处是不断遇见的紫光就是我的高我,难怪我对紫色如此钟爱!我带着感动和疑惑的时候,我的高我只对我说了一句话:

“我很爱你,我从来没有离开过你!”

我听了就很愧疚,因为每一次都是我离开祂的。我当下眼泪就流出来了,我好感动祂对我的不弃不离!可是我心里还是不明白为何,祂不以形象现身于我。就在这时,老师要求我们离开密室,关起门回来现实世界了!而我心里马上就出现了老子《道德经》第一章的句子:

“道可道,非常道,名可名,非常名!”

这一句话一浮现在脑海我就知道了!我不需要祂用形象显化出来,因为人容易被看得到的外在事物而蒙蔽!我很高兴我的高我知道我的需要,并用对我最好的方式与我见面。我很感激祂!


因为刚刚学了占星课程,我知道自己的星盘。终于破解了为何我说话常遇到冷场,因为我是水星双鱼,说话常无边无际,让人摸不到边又虚无缥缈。我看见了自己的这一个弱点。我希望自己认真看待,下决心去克服自己的这一个弱点。希望这一篇分享,对支持我,常来我家做客的朋友,有帮助。感恩!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