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3日星期三

天使乌列尔来过

12月29日

我们的伙伴,他是直销公司高层,也是金牌上线。他能言善道,走到哪里都会自然吸引别人的目光。他是龙中之王。因为上了三阶之后,发现三阶打开了他的生命丰盛的管道。于是,把自己多达50人的团队也带到中心来,和他们分享老师的这一套方法。

而我受邀成为其中一个活化师,为他的最后分享做净化。经过多次讨论,最后净化的主题定下来了:“如何圆满在座的每一位,轻松不费力的打开丰盛的管道。

因为自己的功力越来越强大了,所以活化的速度极快!
因为同伴在一起,集体意识创造实相,所以活化的速度极快!
因为驿站的磁场强大,所以活化的速度极快!

重点是活化的速度极快!重要的事情我要大声说三次!

由于我的速度实在太快了,现场的伙伴(一共6位)还有几位没有完成,我就只好静心。我呼请财神,宇宙能量还有大天使乌列尔降临来静心。怎么知道奇迹就这样发生了!

当我高举双手呼请上师和天使来的时,我看见天花板(当时我是闭着双眼的)当时一大片金光,一大片金光。接着,我的双手布满了金子,沉甸甸地好重好重,就自然往下降。我突然才意识到,哇!那么丰盛呀!这么多,我哪里用得完!我有受宠若惊的感觉,我怎么那么蒙恩!我好感动天使那么爱我,我的眼泪就哗哗不停的往下流。我不停地高举双手,去承接金子,待双手堆满金子后,我就撒向四周。这个动作,我重复了好多次,好多次!宇宙给与我们的丰盛真的多不胜数!我当时好激动,也泪流满脸!

当司仪告知活化工作已经结束时,一向不爱多说话的我,居然跟随灵心冲动跑去抢麦,迫不及待和在场的每一位嘉宾分享我的看见。当我分享完毕,我看到好多嘉宾因此激动不已!

我好感恩宇宙每天一直在用类似的奇迹,来告诉我是走在道上的光行者!我是如此被爱、我是如此丰盛的!我真的好感恩!好感恩!好感恩!我的守护天使已经不止一次告诉我,不用多想,我是我,因为我是我,我值得宇宙如此宠爱我!我真的好感恩,我如此的丰盛,富足!愿我的富足的生命经验影响更多人,滋养更多人!


写完博文之后,大天使乌列尔又给了我一条讯息,要我不要往外求,而是时时刻刻回到本源之心:

那就是回到你的内在,
在你内在找到那个无忧无惧,
无限丰盛的本源.
所有的这些外在追求只是过程,
亲爱的合一们,
最后不要忘记回家!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