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4日星期六

我让内心安宁自然而然发生


不知道为什么,最近心情平静好多、很多的喜悦与感动,一直让我觉得生命真的实在太美好了!

但我觉得最难的功课总是在家里,我家亲爱的他,他给我的功课总是充满无限的挑战性,让我最容易破功、发怒、挣扎、痛苦。好多时候,我总是不知如何去回应他的易怒。火向的他,加上风向的我,总是有好多的火花。我想若这功课做得好,我的成绩单一定会很漂亮。我感恩~~

从琉璃光阅读到的资料关于内心安宁的,贴在这里提醒自己也和大家分享。

以前的我会说:我要追求这样的境界。
现在的我会说:我让内心安宁自然而然发生。

内心安宁的征状如下

·面对问题能够随机应变,不再患得患失。
·优游自在的活在当下的每一刻。
·失去对争斗的兴趣。
·失去担忧的能力。
·不断如潮涌般生出感恩心。
·产生与自然万物密不可分的亲切感。
·经常出现微笑。
·逐渐地让事情自然发生,而不再强求。
·对周遭的人关爱感受不断增加,同时也会不由自主地将它散发出去。

让所有的美好,自然而然发生。我接受,也祝福!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