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2日星期四

【分享】好饿的小蛇


今天、明天我都要为我的学生讲这一本绘本《好饿的小蛇》。

这是一本大人小孩都会喜欢的有趣绘本。我也好爱~~我想下一次再添购绘本,这一本一定是我书单里头的首选。

故事里简单的主角、对话和构图却产生无比的幽默和乐趣,这就是绘本迷人的地方。

故事开始之前,千万要记得在扉页的时候,教孩子们先数一数森林里头的大树。这是一个伏笔,和故事的结尾有很大的关系。

我好期待,想要看看孩子们知道结局后的表情,也很好奇想要知道忻忻如果看了这本书的表情会是怎样。

好期待……

★~☆~★~~★~☆~★~~★~☆~★~~★~☆~★~~★~☆~★~~★~☆~★~~★~☆~★~~★~☆~★

这是为孩子准备的学习单:要他们设计自己的苹果树然后画上那一只好饿的小蛇。让我们看看孩子们的创意。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