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8日星期三

【心情故事】新的开始

再见啦~~快乐天空

快乐天空搬家来我的天空。

以前因为很不快乐所以开了快乐天空,希望自己可以是一个快乐天使,不断在修炼从生活中提炼快乐。但当自己进入而立之年后,方明白这样子的要求是苛刻的。再加上快乐天空因为在改版的时候,重要的feed被我误删了,产生了许许多多的不方便。这样的日子,我也忍耐了1年多。我想是时候改变了。

脱下光环,放下所有的骄傲,回归本真自我,想继续积极探求真我。这是我一路想要做的。人总是容易在追求中迷失,要做到【不以物喜,不以己悲】的平常心真的不容易。喜怒哀乐、悲欢离合都是人生的全部,我又何必去执著【快乐】这2个字。

接受与放下,是我要重新学习的功课。好吧!就从这里开始~~从我的天空开始吧!

5 条评论:

  1. 快樂天使的新家喲,當然要來坐坐啊。

    要以全新的心情來迎接新開始啊。 =]

    回复删除
  2. 勇:欢迎你呀~~你是我新家的第一位客人。谢谢你来支持^^

    回复删除
  3. 我的天空,有iSky之意。恭喜、恭喜!

    回复删除
  4. 既然是新家開張,應該要祝妳門庭若市,生意興隆。哈哈~

    回复删除
  5. Alice:谢谢……欢迎你来我家^^
    yong:哈哈哈~~希望和上次一样,承你贵言。先谢谢~\(≧▽≦)/~啦啦啦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