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15日星期日

今天我才知道

换了新工作,有了比较我才知道:不同的工作有不同的幸福内容,所以真的要学会珍惜眼前。
让我细数以前和现在所拥有的美好。提醒自己珍惜所有一切的美好。

今天我才知道,原来以前可以准时上班、准时下班是一种福气。
今天我才知道,上班还可以上网写部落格、视频闲聊是一种福气。
今天我才知道,工作不如意需要休息时,可以随时请假是一种福气。
今天我才知道,有文件要影印站起来就可以做到时,是一种福气。
今天我才知道,我可一个人呆在自己的办公室里忙碌时,是一种福气。
今天我才知道,午餐可以和同事一起哈拉,是件幸福的事。
今天我才知道,公司可以供应一切文具用品,是件幸福的事。
今天我才知道,公司提供饮料干粮让你随时需要时可以享用,是件幸福的事。

今天我才知道,每天和孩子一起一天天建立感情,是件喜悦的事。
今天我才知道,有一群伙伴无时无刻给你真心提醒,是件喜悦的事。
今天我才知道,开会有内容重点简单扼要,是件喜悦的事。
今天我才知道,3点放工看见艳阳高照就驾车回家,是件幸福的事。
今天我才知道,每一次忙疯后有假可以放,是件高兴的事。
今天我才知道,每天倦极后有1小时的午睡,是件幸福的事。
今天我才知道,将所有热情投资在一个点上,是件幸福的事。
今天我才知道,我还有很多进步的空间,是件令人雀跃的事。
今天我才知道,我还需要多用心去发现更多的未知,也是件兴奋的事。

真的真的,今天我才知道,原来我好幸福!

因为有过去的知识背景和经历背景,我才能够总结出自己的福气和幸福。我感恩!
我想无论遇到什么事正向一点,积极乐观一点是给自己生活的好习惯和态度。
因为就算遇到各式各样的问题,它们都是我人生的礼物。只是我不知道,它们什么时候会由各个不显眼的小点,慢慢累积成促使我变成发光发亮的那一个

今天~~我不往回看,不后悔,我只珍惜以前、现在所有有的一切,我接受。你看我是不是很有福气且幸福的人。

2 条评论:

  1. 好赞的博文!
    好棒的佩玲!
    祝福你,事事都如愿!

    回复删除
    回复
    1. 谢谢你,好姐姐。
      我也祝你在新的一年里,合家天天好天,齐乐融融也龙龙,行运一条龙:P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