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7月13日星期三

最近忙什么?


谢谢灵魂伴侣
灵魂的遇见和看见
永远最美
也最令人心动

最近忙什么

我忙着不务正业

我在练舞,也在排舞。

常常搞到11,12点才回家。

每一个不曾起舞的日子都是对生命的愧对

不知道为何

初次遇见这句话

我就念念不忘

舞蹈对我而言

有一种说不出的爱

舞动让我畅所欲言

我不要再费力气说

我只要顺着流

一切就如是了


我认真活着

为了让自己变成自己理想中的自己

为了让自己变好

我努力着

经历着各种挑战

我相信我会越来越好

谢谢所有美妙的发生和遇见


7月10日,在我习舞3年后的舞蹈室,我完成了第一次公开演出。

初次演出我还是紧张,我的笑容不在脸上,肢体也僵硬。

但无论如何依旧是很好的体验。

我笑着和好友说,如果哪一天我知道自己要离世了。

我一定要有一场告别仪式

仪式里,有我的文字,我的歌声,我的二胡还有我的舞蹈

若是,此生无憾!

好友笑我说

我想太远了。

为了实现我的梦,忙一点还是值得的。

这一生为了什么

我想为了真理还有美,艺术之美!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