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6月1日星期三

听觉带我回家

 今早参与12感官读书会,读到了听觉。

是的,听觉直接入心魂。

这是我亲身的经历,这也是后来我想要学音乐的其中的一个原因。


我的生命灵啊~~~

你到底要引领我往何处呀


打开了油管,不经意地听着自己熟悉的歌者

唱着没听过的曲子

点了进去


这曲子 没有太多共鸣

反倒是影片里的女主角的故事 触动了我的心

尤其是最后的一句话


我想家




我想我又想家了

突然听到了

经典咏流传,
苏东坡的经典名词《定风波》
唱成的歌

一听不得了

还没唱到副歌部分已经泪流满面


音乐的力量 
声音的力量
不容小觑

人生这一路  一步一步都是经历
都是灵魂谱出的
美妙乐章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