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5月5日星期二

【灵性分享】人生14大课题


4月28日报了名,头和心交战了两天,4月30日才决定不上课。

没有付钱上课,我心里有些许的失落,但是我相信我的高我会带领我。我相信我会找到出路,也相信自己已经在路上。结果我不小心在youtube就遇到了Samanthe Lei老师。我受益良多,于是想记录下来和大家分享。

人生14大课题

1.感恩:人生总有3次低潮,课题比业力更重要,停止重复的模式。感恩你有健康,你有机会重来,你有地方居住,感恩有食物,无需挨饿受冻、逃难、为生存挣扎。挑战我们的是课题

 2.适应能力:固执的人,思考模式线性化较难适应,修行是修正自己对外在的表达、反应和态度,来改变外在对待会自己,这才叫修行!【啊~~完全和我想象的不一样啊!】

3.放下:懂得放下才能有智慧。

4.你有没有设定底线、界限(懂得拒绝),无条件的爱是先懂得爱自己,不能卑微,因为自己是值得的,先照顾自己才有能力去分享和帮助别人。要学会先爱自己,才懂得去爱人。要让自己先丰盛快乐。要谦虚要虚心但还是要懂得表达自己。 保护自己,爱自己后才去分享,去帮助别人。

5.打开自己:学习时虚怀若谷,再沉淀

6.行动力:灵魂没有时间的限制的,天赋使命是要落实的,灵性和现实界都需要行动,无法拖延。灵魂有自己的时间,每个人有自己的生命之流,要懂得放下尊重不要介入。

当你成功跨越后,课题就不会再出现。



7.责任:事情会发生,一定是种种原因一起作用下发生的,决定一做下结果就已经形成,。你有让别人了解你真实的想法、情绪、思想。告诉对方真实的想法、情绪,这才是责任。倾听,也是你有责任去理解,找你倾诉的人的想法和情绪感受,他会来找你是有原因的,宇宙底下没有巧合,一切都已经是安排好的。

8.重新创造:勇气重新开始。不断重整自己的,重新出发。

9.改变自己的观点

10.自己的经验是自己经历的。世事无绝对,所有的事情都是最好的安排,要用高意识去审视。凡事皆有安排,带着相信去探究。没有挑战就不会成长。

11.要靠自己的行动去创造:人生是自己的要靠自己去创造!

12.勇气:要有勇气为自己做一切,去创造,去行动,去重新创造,去改变,去放下,对面对未知。

13.人与人之间的相处:见自己、见天地、见众生。教学相长。

14.感恩:感恩是宇宙间最高频的能量。感恩食物让我们温饱。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