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2月15日星期日

回顾2019



无论如何
我还是要因为



继续前进
成为自己

万物皆有定时,此时此刻理当如此
有些时候,真的有流进来的时候真的要马上行动。
活在当下真的是一门很好的修行。

9月我就自觉想要休息做总结,这个动作是我12月才做的事情。可是今年我居然9月就觉得必做不可。我感恩自己当时做了这个回顾,因为此时的我真的没有动力去做这样的事情了。那的心境也完全改变了。

9月写了这篇文字2019年前三季谢谢你,内心充满了行为和感激。

结果,10月,我病了2个月。咳嗽的大清理让我清除了许多的业力,也切断了许多阻碍我成长的关系。我也呼唤我的灵魂家族出现在我困难的时刻给予我援手,让我有力量去突破自己的舒适圈。

严重的咳嗽清理了我自己的心轮和肺,让我清楚看见自己和父亲、祖父的业力,那是我承载了巨大的业力,而这些负面的系统也深置在我体内。我必须有觉察和定力才能把这一切完全的释放。有好几次,我咳嗽不止,一个咳嗽是长达5分钟,那个剧烈程度我必须伏下身子,环抱腹部才能有力咳出来。而且是马拉松式的咳嗽,一秒不停,有好几次我真的觉得一口气接不上来我就死了。所以当下好几次,我对我自己说,若这一次我活下来,没有什么是放不下了,除了我自己的命。带着这个恐怖的咳嗽经历,我继续忙碌进入了11月。

而为何会病,除了疲惫、天气转变当然还和清理疗愈和所收到的讯息有关。

11月,我为自己热爱的工作,尽心尽力忙得团团转,但是结果我却和我预想的相去甚远,我因而一而再三备受打击。

而这些打击,让我从梦幻的外镜假象迅速苏醒过来。从而很迅速地处理重新调整了我的所有生活步调和形态,并重新站了起来。这个速度之快,让我惊讶于自己的内在之强大。

我必须重新审视我的信念,重新开始调整步伐,用全新的方式去处理自己的信念系统。然后是好好生活,严守自己的界限,发展自己。这是我2020年要做的事,我不能一而再三把力量交托出去。我要自己用心好好感受自己的生活,创造自己的未来。2020年,是我重新开始的心一年。我相信我会越过越好!

这些看见,有点沉重,但我依旧感恩。只是能量上和9月的心情相差实在太遥远了。

放下了SYCO,我回到自己的生活重心,乐团有缘的话一定会再继续。
放下了二胡班,我顺流无论最后华乐团成立与否,祝福不费力。
放下了对教育的执着,无论什么教育,只要是能帮助孩子看见自己的潜能,支持他成为自己,接纳自己的就是好的教育。无需追求品牌,更无须执着。重要的是父母愿意成为自己,带着意识帮助孩子前进,那就是最好的教育!这是很震撼我自己的领悟!

2020年进入不惑之年,也为走向自己而欢呼。不以物喜,不以己悲,轻松不费力自在地活在当下,从容做自己,就是目标!

也祝福大家,有个愉悦的假期,储备好能量迎接丰盛自在的2020年。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