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4月1日星期一

《拾贰》——我“一路狂奔的音乐会”夕阳不等人

一个乐团要走12年不容易
一个老师带一个乐团
也不容易
每个乐团的诞生
都是指导老师的
宝贝孩子!

我对于时间的拿捏总是……唉,一塌糊涂。

今天明明已经算好时间6点钟准时可以抵达乐团,等朋友,载学生一起到乐团集合,再和团员们一起坐巴士去听音乐会的。怎么知道,一步棋下错,连环相扣的就是紧张、狂奔、正肾上素飙升的强烈感受。心藏不够强的,还真的受不住。我这紧张大师,终于在团长下最后通牒的620前抵达乐团和大家汇合。

呼~抵达那一刻是616pm,我恨不得把自己包起来,我居然让全部比我小的团员在等我。真的很不好意思。
一路狂奔
还好终于赶上巴士了

好不容易,终于可以好好坐上巴士,前往演奏厅看表演,那一刻我的心才算是稳下来。做大事的人要有泰山崩于前而不动的大气魄,我呀~看来只能做小女子了。我是不是也可以接受自己这样的身份呢?!
真的感觉
自己像个中学生
大家租借巴士看表演去

坐下来,稳住心情后才有余力去感觉。那感觉真的就是回到中学时代,巴士上播放着蓝心湄的《一见钟情》。身旁的朋友都穿着同样的T恤,然后一起去看演出。

我很高兴
我是一份子!


我回忆起那一年的毕业旅行。我们一群人就这样坐着巴士,疯疯癫癫,尽情尽兴的挥霍着属于我们的青春。那种感觉好熟悉,那么远又那么近。

今年真的好奇怪,为什么突然让我一直在经历变年轻的过程。


夕阳不等人
美景不等人

窗外的夕阳好美,等我准备好手机要把这一刻留下来的时候,外境全变了,地形遮挡住了夕阳。把握当下,真的是我该学习的功课,准备好了,属于你的外境就会出现。不用追,也不会错过!这就是人生!

31/3/2019
212am
紫轩阁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