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3月15日星期二

每天一画,安定我心

每天一画
真的可以安定我心



 #21天习惯养成的时间点

前些日子,我心里郁闷,我只想静静地没有任何的声音、琴音,就是想要用画笔来舒缓我少少的忧郁,所以莱雅琴和二胡都休息了。就是拼命的画画画画……
画完心情就好了些,或许这个时候我就想画画,没想到这个时候这个21天活动就来临了,我想都不想就参与了。
每天一画,自我消遣也不错。管他美丑,我自在最重要。
郁闷时,我就是需要艺术相伴,我就是喜欢和艺术在一起。无论诗词、画画、音乐、舞蹈,管他何种形式,我的心会告诉我,我需要什么,顺流,听心最自在!
安静的夜晚,我最喜欢书写,细细整理自己,总结自己,不平则鸣,不吐不快啊!
罗嗦再说一句,画画真的好疗愈,哈哈哈。 书写长文,还是喜欢呆在部落格。那感觉就是不一样。 部落格:是我文字的家,书写是我很熟悉的事情, 脸书: 油管:
就让艺术陪着我
滋养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