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3月11日星期五

我被艺术滋养着

 

手中紧握着的是
艺术带给我的幸福滋养


一直以来,我真的觉得自己是很幸福的人,一直被宇宙能量恩宠的人。

前几天,我收到好姐妹脸书的邀约,我突然有点受宠若惊 ,我打了电话和好姐妹询问细节。星期四一大早就独自来到她的家。

我们分享着,这一路的辛酸成长,她耐心的指点我,如何开始彩绘石头。

温柔坚定和专注

是我在过程经历到的品质

艺术,为何让我醉心

因为在创作的过程里,没有别人只有自己

我在这个静谧的时空里只有我自己

只有我自己和自己对话

只有我看见我自己

我这样做对吗?

这样美吗?

哎呀~~~这样丑,要不要重新来过?

嘘嘘,你可以安静不要说话吗?

我只要去做,什么都不要想。

你安静就好

于是,我真的就进入了完全宁静的时空

大脑不再喋喋不休

我眼睛专注和眼前的石头,手拿画笔,跟随心之流,选择颜色和位置,完全依靠感觉去行动

我专注,稳住自己,在颜色和点,圆之中游走

温暖的,温柔地接纳我所创造出来的一切

我不在批判,我如实接纳所有的创造,不再批判而是静静的看着

手会抖

心会不确定点下去的圆完美吗?

我只是看着

拿颜料的窍门无法掌握,工具被我弄得脏兮兮,还达不到我要的效果。

经验是必须经由经历和时间慢慢才能累积起来

如何稳稳拿着工具,克服抖动,坚定如一的下手,那很需要定力和意志力

如何温柔对待自己,相信自己然后坚定清晰地行动,这功课需要反复练习。

这个早晨,我和我自己,我和艺术在一起,渡过了一个超级滋养的美丽早晨。

我真的好幸福!

艺术的魅力何其大!

这样的品质真的是很多人极其需要的。

祝福身边人都有这样的机会被艺术深深滋养着。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