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0月28日星期日

内在之光洋溢脸上

同事、家长、朋友一起和John Billing合影!


那一天我写了一篇博文最近的状态——当我触及了光,什么叫“触及了光”
就是我在很快乐,喜悦在做自己,走在自己想要走的路上,用我自己的能场去共振身边的人。

今年的体验真的很深刻,回头再望一望,我真的感恩自己的高我设计了这样一次忧郁、恐慌加同时拔2颗臼齿和血崩的经历!让我痛到了谷底,遇见老师,内我指引去闭关静坐,到运用能量疗愈自己身心灵,到今天有这样的状态。

我说我“触及了光”,没有人知道这究竟是什么意思?或许这样说很抽象!那我用照片来说明就很具体了。我一直都是迷迷糊糊的人,我念书的好朋友总是说我以后很难想像你怎样生活?我老公常对我说:你可不以做好来,不要让我担心。那是25年前我的状态,那时我拍的照片在团体中,我的脸是黑黑的,是蒙掉的。那时没有学习能量,无法见光,我不理解。

如今,因为阅历,亲身一一体验许多可说不可说的事,我终于明白很多事情了。所以我才如此肯定说自己触及了光!我是最近才发现这个现象,我在拍照时发现自己整个人都亮了起来。和我以前的状态,真的相差太远了!

我的灵性导师说:人体就是一个移动的灯泡!这句话我用自己的经历和体会完全可以100%肯定地说,是对的。重要的事,要写三次!
人体就是一个移动的灯泡!
人体就是一个动的灯泡!
人体就是一个动的灯泡!
你若真是在做自己,走在觉醒的路上,内在之光就自然洋溢脸上,成为名副其实的动的灯泡!

哈哈哈,就像我的另外一位灵性导师说的:不要相信我,用自己的经验去验证它!
其乐融融被里拉琴深深滋养!

我的指导老师和我亲爱的伙伴同事们!
这张照片尤其明显的“亮”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