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5日星期二

我要开始自学灵性之路

       今天,我很开心因为发现了一个很棒的部落格,学会了如何应用光,学会了如何更好的表达自己。也学习如何爱自己。那种感觉真的很棒。我感谢宇宙呼应我内心对灵性的渴望。为这一切,我感恩也珍惜。我要邀请更多爱和光流进我身体,滋养我让我走向天命,完成我的使命。

      王理书老师的幸福之旅

分享一段,理书老师的方法。这对应我此时的需要。因为近来发生了一些不断重复的事件,让我感觉不被重视,觉得难过。虽然强度不大,我也快速处理和放下了。但我想要停止这样的模式,彻彻底底中断这样的震动。

理书老师的话正好可以锻炼一下我自己的灵性能力。

讓一個東西離開而不再糾纏,就是去"愛"它。

結論是:發生在我身上的,儘管是我不喜歡它,卻發生了。而我們要讓這些離去,需要愛的光。

愛的光,在這裡,有幾個質地可以展現:
  1. 聯繫的質地:用愛碰觸、用愛去凝視,因為這些,都發生在我身上。 我看著並愛著自己,沒有批判,沒有躲藏,沒有責怪,沒有輕視,沒有恐懼。
  2. 轉化的質地:謝謝光來到,讓那些已經發生的學習,都化為光,讓那些還沒有來到愛中光中的我,包含情緒與信念,因為光而轉化。
  3. 感謝與讚賞的質地:對已經發生的學習表達感謝,對自己表達鼓舞。
  4. 淨化的質地:用愛邀請光,讓光流過,那些事情只是經驗,不是我。 那些經驗,可以讓光洗淨,可以讓光沖刷,可以流走,可以離去。  更多更多不是我的,可以請光的存有帶走。
  5. 切斷的質地:用光充滿,區分不是我的與是我的,把是我的帶回我之內,用愛收納,用光整合。 把不是我的區分,鬆開,感謝已經發生的學習,並表達:「我要請你離開,回到你原來屬於的地方。」 然後,用光切斷,請光的存有協助,引導離開。
  6. 保護與滋養的質地:讓光充滿並包圍,用光與療癒充滿,滋養那些空出來的空間,於是,這裡都是光,充滿純淨的愛。
  7. 寬恕的質地:現在,我表達寬恕,回到了光與整合的我,可以給出寬恕了。 讓所有的一切,都回到神的懷抱中,不需要再用我的憤怒以及失衡,綑綁著,把它束縛在陰影中。
  8. 交拖:親愛的神呀,我用個人的力量走到這裡,其餘的,可以邀請你,可以交給你嗎?
  9. 展望:我已經來到新的空間,那麼,新的我的新願景是什麼呢? 將之具體而清晰地帶入光與愛之中。
  10. 整合:找到新的視野,感受到新的輕盈,確認新的信念與世界觀,決定新的行為,或維持一個新習慣。
於是,我們能明白,何以,要讓一個東西離開而不再糾纏,就是去"愛"它。

 
     另外,我写了信息给我亲爱的老师,表达了我自己想要在人智学里头精进的想法。老师给我加油,也建议我从《人学》开始。我很听话,我就去把《人学》拿出来,开始阅读第一章。我的内心好雀跃,因为我都看懂了。也对老师这一个身份有了不同的理解和感悟。很棒的开始,很棒的学习。我是容易满足的人,每每有了一点新发现,我就马上会有朝闻道夕死可矣的幸福快感。

     我的自学灵性之路不管怎样走,走到哪里,我想不是最重要,重要的是我在路上,我愿意打开自己从各个角度和面向去学习。这才是我要的。感觉被滋养,也慢慢有点被满足的感觉,不似之前那样的饥饿难耐。我祝福我自己。

    想起几年前,自己写的歌说自己是光,原来一点也没错。谢谢我一直被光团团围绕,也谢谢宇宙呼应我的需求。为这一切的一切我真的很感恩。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