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25日星期六

[炫耀]给爱唱歌的你

       自小我就很爱唱歌,可是我每次参加比赛都怯场。我把我的生命经验都写在文章里。

      很爱我的老公,写了这篇文字给我。哇~~每一字每一句,都写到极美,让我佩服到五体投地。

让我小小满足一下我的虚荣心,炫一下我老公的文字  :P



给爱唱歌的你:

歌唱让你在韵律的流动中找到了生命之源,这种源流,如银河泻地般沉浸在你的生活中,它启动了你心中的美感,不仅让你藉此抒发了对生活的感触,更让你在寂寥之时不再寂寞,活得更加自如而有动力。

一时的比赛,只由当下的心态来决定。由于你缺少比赛经验,才因为怯场而发挥不出自己的水平。只要能放下心中的枷锁,用自己的纯真的心面对歌唱,相信你一定能够找到比赛的感觉,把之前所学都发挥在赛场上。

人生有成功与失败,赛场上亦不免于成功与失败,只要认清失败的关键,加以面对,就能够加以改进,最后一定能够克服比赛经验不足而怯场的问题。你的生命少不了音乐,只要能够用生命的动力面对比赛,必然可以投入其中,比赛的怯场问题一定可以迎刃而解。

你虽然已经在比赛中完成了歌唱一首歌曲,但是,这并不是你生命力的精彩表现,你可以做的更好,因此为什么须要停下脚步不再比赛呢?只要你愿意让人们分享你对音乐的喜爱,你一定可以在众人面前发光发热,加油吧!


  如今的我无需比赛,也不再怯场。但这一篇文章,字字句句写入我心疗愈了我那曾经受伤的小孩。被人如此爱着,夫复何求?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