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7日星期二

我爱上了优律诗美

我很幸运,因为我可以遇见优律诗美,学习优律诗美,体验优律诗美进而爱上优律诗美。 
是的。从2012年开始至今,几乎每一年,我都如此荣幸,可以参与优律诗美的学习。然而,一直到去年迎风幼教师培里,在前辙老师的带领之下,我才真正的爱上优律诗美。
阳光常普照        是祝福
花草欣向荣        万物生
大山恒顶天        历千年
云和月流转        似江河
大风呼啸远        如奔马
船帆高扬起        划风浪
内心生不息       天行健 
这是前辙老师的创作,在培训期间(30/05~~05/06)的早上,他会一边念着这首五 三行诗,一边带领着我们舞动,作为开始学习的前奏,然后学员们就带着深深的满足和宁静开始一天的学习。 
放学时,前辙老师则以这一首诗歌带领我们律动,作为一天学习的结束: 
那光透云层者
他光透灿烂 
他穿透太阳 
他穿透辉照 
他穿透温暖 
也通透我们
 
无论是音乐,还是诗歌,这一些声音会随着反复舞动的身体进入我们的心魂。深深滋养着吾。 
或许你们无法想象,当我行文至此,我的头皮已经立刻发麻。我忘不了自己每一次随着老师舞动时,内心的那种激动。我无法言语,但是内心的激荡,却是如此的清晰和剧烈。
它时而澎湃,时而感动,时而宁静。 
有好多次,一跳完我已经被惊艳得无法言语,美得只能让我闭上双眼独自细细品味。那一刻我感觉所有的语言都显得苍白无力。那是一种此时无声胜有声的美妙时刻。就算跳完已经过了1天,我在回忆那些感觉时依旧如此深刻、清晰。 我想什么叫做三月不知肉味,什么叫做如听仙乐耳暂明,什么叫做高峰体验,在我体验过优律诗美后,我都懂了!而这一切,真的一直在我内心深处不停地回荡,随后不停在发酵升温。那一股感动之流,涓涓滴滴在我的心魂空间里留驻,飘溢着无穷尽的好滋味!
我想如果我只是跟随老师的步伐,每天跳一小段都有这样的感受。若果我是好好坐下来观看一群舞者,特别为我表演。那种感动肯定胜过我此时的感受千万倍吧!
 
我邀请亲爱的你,一同和我来感受这样的心魂飨宴。不要错过,马来西亚第一场优律诗美的演出,来一场心魂的震撼之旅吧!

**仅以此文送给带领我深刻体验优律诗美的老师——詹前辙老师。 
购票详情:
July 9 8:30pm KLpac
Light in the Unknown
Works include "Kubla Khan" by Samuel Taylor Coleridge.
As the narrator speaks,
And the Eurythmists move,
You can Feel the power of Kubla Khan.


未觉之光
7月9日晚上八点半
舞码包括忽必烈汗
一人朗诵十人舞,远古幻境在眼前。
奇特体验尽在优律思美大马首演。
今天就购买你的入场券。
Experience it, buy your tickets today.
电话购票/Box Office:03-4047 9000
网上购票/Purchase online:http://www.ticketpro.com.my/…/1796851-klpac-The-First-Euryt…
Inquiries:012-282 0208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