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17日星期二

【转】个人责任承担的八个层次

这文字转载自张德芬。

1、这个责任是××造成的,我只是个无辜的受害者。
2、都是因为××,事情才会变这样,但我必须为这个问题善后。
3、这个问题的产生我也有责任,但我就是这样,我也没办法。
4、生命中这种事情很常见,我就是需要忍耐,睁一只眼、闭一只眼地混过去。
5、这个问题真让人难受,老天啊,帮助我面对它吧。
6、这个问题不是谁的错,而我的内在有力量,能够用有助于自己成长的方式来面对它。
7、这是我的潜意识吸引来(或选择来)的问题,我其实可以为自己选择更好的东西。
8、我创造了这个问题,我可以赋予它任何意义。现在,我选择将它转化,并从中获取我的力量。

一本书怎么看也看不完。忙碌的教师工作,有时读一段文字就已经很幸福了,所以书怎么看也看不完!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