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5日星期三

为忻忻设书柜

2011年6月12日(日)

为了方便忻忻主动拿书来玩,忻爸决定为忻忻设置个专用书柜立在睡床旁,希望忻忻不止喜欢玩书、搬书、翻书、听书更爱书。

将书柜布置好了之后,爱玩的忻忻一直跑到书柜旁边把属于她自己的书一本一本拿出来,翻到四周围尽是书。兴奋的她拿出了她爱的《婴儿游戏绘本》给我念,随后又拿起了《我喜欢书》。念了一遍又一遍,孩子对于自己喜欢的东西就直接的方式就是【重复】。已经数不清楚为她念了多少次,只知道忻忻已经会模仿我的语调和动作。



这个角落是属于忻忻的,好希望忻忻从这里开始在书海里遨游。

4 条评论:

  1. 这个天地对孩子蛮有帮助的。最起码,她知道这是属于她的角落。特来感谢你的支持! 谢谢你。。。

    回复删除
  2. 密池:确实,有一个固定的角落活动对孩子养成习惯有很大的帮助。

    不必谢我,因为你确实是写得好,那就已经很值得我去支持啦~~加油哦!

    回复删除
  3. 我家原本也有个像你这样的。。。
    现在像杂物多些。。。小孩有什么宝都会挤进去。。><
    可爱妈

    回复删除
  4. 可爱妈:忻忻也是一样啊~~什么玩具呀~熊熊呀统统放进去。她甚至把自己也挤进去了也,惹的我哈哈大笑,孩子们就是那样天真可爱。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