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30日星期五

【心情故事】考验才开始


好累呀!这个星期好难挨……连续周末要到KLCC值班,星期二就已经病了还没真正恢复元气,结果今天又通宵赶计划书没睡。我现在头晕、手脚没力、想呕……总之很不舒服。
身理的反应在在告诉我,年轻慢慢在离我而去。乘着同事们都还没来,我还有点点时间留给自己。岁月不饶人…… 
若果说我有81岁的命,也只不过是29565天要过,现下我也只剩18980天了。时间真的有限。455520个小时可以浪费,其中的151840个小时要扣去因为要做小懒猪。仅仅只剩下106320个小时。哇……这样算真的好恐怖。
我看我是累疯了,语无伦次、力不从心、言不由衷了。
四川大地震已经过去18天了,相信人们开始渐渐遗忘了。我好累,可我不敢怨。因为我还是很幸福,比起他们的遭遇,真的会令我觉得汗颜。为什么常常为了小事和自己过不去。想想自己只剩下106320个小时可以自己作主,还要把心力花在一些没有结果的事干嘛?!我啊……在这样执著下去,苦得是自己,我为啥总要自讨苦吃呢?人性里的贪嗔痴,要清除真的好难。看来,我还得继续修炼才行……
一切考验才刚开始,我还是幸福又幸运的……咬咬牙一切都会过去,加油,为自己加油!!也继续为四川的朋友们加油,要建设美好的未来,只有靠自己的一双手,好好加油。挺住,黄皮肤、黑眼睛、黑头发的中国人。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