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16日星期五

【 心情故事】危难时刻的中国


危难时刻的组织调动足以显示一个国家的国力有多雄厚,此刻:
向中国总理温家宝,致敬!
向站在救援第一线上的工作人员,后援部队的人员,致敬!
********************************************
救援工作已经进入第二阶段。抢救的黄金72小时已经过去,这时是尚被掩埋的受困者的最艰难时刻。受伤+断水+缺粮+恶劣的空间,如此的厄境,真的需要很强的意志力才可以熬过去。我祈求上天保佑。希望他们坚持到底,救援人员大伙都在努力为你们奋斗,你们一定要坚持。
*******************************************
人性的光辉,熠熠生辉。
全世界华人团结赈灾,都以一颗热切的心关注着“四川汶川大地震”。各处都忙着筹集善款、调派救援物资药物,还有人连夜排队捐血救人。
君不见成都机场一列列救护人员和自发民众排列等待飞机降落第一时间抢救的高效行动。
君不见66岁高龄的温家宝,72小时站在第一线上指挥调派不眠不休吗?
君不见救援人员在努力拼抢生还者时的无所不用其极吗?
我感动,致敬!今天是马来西亚的教师节,这些都是我值得敬佩、学习的对象。
******************************************
这一幕幕又让我想起了“非典时期”,一场SARS牺牲多少医护人员,可是他们严阵以待,拼死救援的勇气与决心真的赢了这场疫战。这一次也一定可以。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