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1月17日星期四

【分享】简湘庭老师的2个信念

 



简湘庭老师是我在2012年就遇到的老师,这个视频影响我很深,今天又无意间看到。终于更深刻的理解了。所以今后要更有意识和觉察自己。

【一】

我有能力改变我的观念,我的信念。

这份力量一直在身上,

取之不尽,用之不竭。

在每个当下和片刻。


【二】
不论发生什么事情,
他都只是我内在的某一个信念,观念,
所振动出来的
一个短暂性的实相和结果,
我不属于所有外在的实相和结果。
我,
一直存在
在自性和本质中。


内心强大,如何建立。靠得就是信念。年复一年,日复一日,一次一次地训练自己的,让自己越来越有意识,越来越懂得稳住自己,如如不动,那这样的修炼才算成功!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