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9月20日星期二

我要演出了

 

我是38岁才开始
跟着老师学习舞蹈
一步一脚印
走过来
流了多少眼泪
受过多少伤
唯有自己知道
这就是成长的代价


这一切终于来了 ,人生中的第一场舞蹈演出!

应该是中学时期,我就曾梦想自己站在舞台上编舞跳舞。

我真的没有想过自己也会有这么一天。


这一天终于来了。

就在这个星期六,我的人生第一场solo舞蹈就要登场了

期待也紧张,接下来就是进入密集的练习和彩排了

期待自己可以稳住自己,把力量拿回来

完成我自己一直想做的事情



意识舞蹈和优律诗美还是有差别
既然已经选择了就义无反顾了
带着觉知
将属于我的舞蹈
进行到底吧
这样我的人生就无憾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