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9月14日星期三

我爱优律思美更爱舞蹈

无数个跳舞的日子
我和自己的身体
自己的情绪在一起


 一直以来,我都知道我很幸运

在我进入华德福教育一开始,我就接触优律诗美了

我接触过90多岁高龄的加拿大优律诗美老师

也接触过70多岁的德国籍优律诗美老师

接触过台湾的男优律诗美老师

各式各样的优律诗美

而我都一起跳过


我爱优律诗美,那些年如果不是因为我孩子小,说不定我会放下一起,独自跑到德国去当舞者

但我问自己,我放不下自己的孩子,那我唯有放下优律诗美

我伤心的放下

一直到内找呼唤我跑去跳印度舞

最后,在内观禅修营里遇到美女老师开始现代舞和即兴舞蹈的学习

我的心才比较平衡一点


不要问我为何对舞蹈有这样一份狂爱

那是因为记忆力基因里灵魂里与生俱来就有

就算我放下故事

放下所有

我还是放不下舞蹈


31.8.2022那一天的读书会我挤出时间出席因为

大伙谈到的是优律诗美

我去听想要了解更多

结果最后我还是开了口分享了我的优律诗美之路

薇萍老师分享了她在IPMT里参与优律诗美的视频

勾起了那些年我曾一起跳过的美好时光

有些事情一旦过去就无法回头

我想我和优律诗美也一样


放下了优律诗美

我踏上意识舞蹈,即兴舞蹈

一路跳一路看见身体隐藏的种种秘密

一路一脚印得去释放也去创造

未来究竟如何发展我不知道

但我相信宇宙一定会继续带领我

继续让我遇见更好的自己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