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5月25日星期三

感恩施泰纳这10年给我的滋养(视频:祈祷文《勇气》)

 



祈祷文《勇气》施泰纳 我们必须根除灵魂中的一切忧惧
那对茫茫未来的忧惧

我们必须在一切感觉中取得平静
并对未来充满憧憬
我们必须沉着静候
将要发生的一切 我们得这样看待

不管发生什么 都是大智宇宙的指引
这是这个年代 我们必须学习的事情
也就是说 即使眼前毫无任何保障
还是单纯地相信精神世界
始终不渝的护佑

真的 如果勇气在 别的都是徒劳
让我们磨练意志 让我们寻求内心的觉醒
在每一个晨昏朝暮


2012年,是我人生很关键的一年,那一年若我没有听到内在呼唤:

要我离开公司,回到教育前线。
应许我值得过更丰盛的生活,
带领我接触到赛斯施泰纳
我想我没有今天,没有如此精彩的内在生活。

这10年来,我内在不断充盈着勇气,然而每一次沮丧,想放弃甚至想自杀时,这祈祷文里面总是充满了力量和神奇的魔法,让我重新振作。也因为这样我决心想把这祈祷文念出来,成为一份听觉的礼物,把施泰纳给予我的爱与温暖,分享给更多有需要的人。

祝福所有遇见的美丽灵魂
也祝福宇宙顺利蜕变 
变成更美丽的存在

谢谢施泰纳
也谢谢赛斯
和所有守护我
爱护我的存有
和一切万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