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0日星期二

我选择当老二

活了33年,厚爱我的老天终于——让我明白“为何我是老二”!
这一个理解的过程,是如此的痛楚,但我依旧感恩。因为没有这些痛的经历,我绝不会把本质看的那么得清晰透彻~~

在还没开始把自己的经历写下来的此时,我想感谢生命里面几个重要的人。因为——生命里面若:
没有San,就没有简湘庭;
没有简湘庭,就没有华德福;
没有华德福,就没有JC;
没有JC,我就不会一直内观想要找出答案。
而这一切都在这个学校假期里头得到了解答。

对,我是老二!
我没的怨,因为这是我自己选择的排行。

做老二,要学习等待。


尊敬自己 對這個世界的投入與付出

 
坦然接受 你所獲得、所擁有的一切



 
因為 你值得


 

當你被滋養時,那就是豐盛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