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19日星期三

【阅事】我是书虫吗?


我是书虫吗?
我自己也不敢说,我喜欢看书,疯狂的看书,没日没夜的看
喜欢随着人物的思绪去思考,去体会他们的心情、感受
在这样的思考之中,我有种不止活过一生的感觉,
我喜欢的作家曾这样说过:人的一生不在乎活得多长,而在乎体会的多,感受的多。
我在努力体会、感受的最多,我可以看尽人生的喜怒哀乐,不同国度的春夏秋冬,各行各业的百态,还有……
我的人生因小说而精彩,因文学而美丽。
哈哈哈
犹太人一年可以读60本书,之前我以为对我来说 是一个天文数字,可是我现在可以肯定我一年的读书量肯定超过这数目。我会加油……
希望我的读书会搞得起来,那样我就可以和更多人分享我的读书乐趣了。
呵呵,齐来悦读,一来深化阅读,加油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