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10日星期四

血崩的经历

5月10日,我因为经期不顺和过长的问题很是苦恼。
这问题已经困扰了我5个月,最大的原因是压力
在学校学校还没放假我已经受不了了。

我可以放松紧绷的神经,自己一人调养身子。
数了数日历的圆圈,一共20天。

血流量大得惊人的20天,每一天我都在惶恐不安中度日。
心里很慌,我常常在夜里梦见自己醒来时躺在血泊之中。
我好想知道自己到底为什么会变成这样?

流血不止的我一直看医生,医生都给我吃荷尔蒙的药。
一听荷尔蒙我就抗拒,我还无法接受自己因为压力过大造成内分泌失调的事实。
我的经期从原本正常的5天(平常)增加到14天(1月开始),但我越发觉得自己无力、双脚发麻、头晕脑胀、气虚等。看了普通医生后,吃了维他命和铁质。我感觉双脚不麻了,但是大量出血的情况没有改善。

我只好找回自己的妇产专科作进一步的治疗检查。
医生在做B超时说我没在尿急的时候给他检查,说不准确,于是只好用另外一种机器深入子宫检查。刚要伸入子宫检查时,医生说了一句:“真的很多血”。
我心想不多我也不会来找你了,我真的觉得很恶心。那么多的血,常常一泻而下,而且有时是好大的血块。

仪器的荧幕出现了黑影,医生说是3cm的水瘤。
3cm不算很大,需要再观察看看是否可以自动排掉。
医生本想开避孕药给我,但我说我想在怀孕,结果医生给了我2种贺尔蒙外加维他命给我。


水瘤是什么,我一点概念都没有。心慌拿了药,是吃还是不吃。
躺在床上一个晚上要换4-5片夜用卫生巾还是不够的我已经很想买成人纸尿裤了。

躺在床上哗哗的流水就是我的状态,那是一种我就要离开的感觉,因为失血过多。
我的身体直接要我离开学校,就是离开那间学校。而我真的就这样交了辞职信。很坚决的一个月就走。因为我等不了了。再等我就会死的感觉。

血崩已经明显的告知我,我的身体在背叛我!而我的头脑却执意不听劝告和他僵持。心灵要我停下来,身体已经疲惫不堪,头脑却很固执。血崩就是在罢工。果然工作一辞去,身体就好了。身体很聪明,从来不骗人。不用吃任何的药,自己就好了,而且什么水瘤,根本再也找不到踪影!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