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9月24日星期五

容我书写《家书朗诵》活动 Part 1

 


每个孩子都是特别的,每个人的情感表达都不同。写信给不同的人,里面就有不同的故事,流露出不同的情感。

一封家书里到底书写了多少种情怀,多少种思念和温暖。就让我们一起来品味来见证,这一种就快被遗忘了的感觉,重温这一份古早味的温暖吧!
----------------------------
#《为您朗诵家书》线上月光会
明晚,就在明晚830pm
孩子们线上直播,为你朗诵家书。
直播平台
【记得来捧我家小妮子的场哦~~~】
----------------------------
爱玩的我,在这里热身分享我和孩子们的家书作品链接:
1.大人的家书:《给朋友的信(心)》
2.小学生的家书:《给外公外婆的一封信》 https://youtu.be/jpoTGjobKDI
3.初中生的家书:《给爸爸的信》
4.高中生的家书:《给妈妈的信》
这个活动给我体验最深的是:
家书真的抵万金!
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
家人安康无恙,真的就是最大的福气。
在这个特别的中秋祝福大家
但愿人长久,千里共婵娟! -----------------------------------------
容我在这里先记录,等我有时间写,在把故事慢慢写出来,才畅快。 部落格,才是我书写最自在的家!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