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5日星期六

【心情故事】去年的今天


去年的今天是怎样的心情呢?请看这里(写部落格的好处,就是可以这样链接,方便省事)

累,心理的累和身理的累,字字句句用文字深刻的记录下来。拿出来重新阅读,当时的心情故事顿时涌上心头。我~~竟然这样子又一年。是什么样的力量让我坚持下去,现在想来连我自己都不敢相信。

是,的确是那一颗想要改革的决心和想实现自己目标的憧憬,让我含泪咬牙坚持下来。
我很清楚自己要的是什么,也知道自己要往哪一个方向去。无论如何,2012又是个新挑战,继续为着我自己的目标努力奋斗吧!

突然间脑海浮现这首诗:

去年今日此门中
人面桃花相映红。
人面不知何处去,
桃花依旧笑春风。

我想这就是人生~~

5 条评论:

  1. 再忙再累也要將生活過好,加油!^^

    回复删除
  2. 小镇姑娘:是的那一定的。我最近的信念是【我值得过更好的生活】(那是自己经历维持了1年低潮之后的体悟,不容易呀!)

    回复删除
  3. 親愛的佩玲,加油!
    讓我們的2012都活得更精彩更美好!:)

    面面

    回复删除
  4. 人生中偶尔的低潮是为了下一步的高峰!
    要在低潮中享受,是很难的事,
    但是懂得接受低潮,并感谢它的到来,又是另一种学习~~
    朋友,你做的很棒哦!

    回复删除
  5. 面面呀~~谢谢你。是的,我相信那是一定的!来~~为我们美好的2012~~干杯!!!

    Anna:没有这一次的低潮,我不可能有那么深的感受。我想下一次若再遇上我一定更懂得用什么样的心态来拥抱他。其实低潮,真的有她的美好。此刻我真的体会到什么叫:问题是人生的礼物,低潮是心灵的养料。我都领受到了。朋友真的感谢你一路来的鼓励谢谢你……(给你一个紧紧的拥抱外加一个飞吻!)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