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6日星期三

【生活记事】网聚在FRIM(前记)

想在FRIM(森林局)办一场活动好久了。却一直没有付出行动,那时只是和Bteng说好,找一天我们带食物去那里野餐。直到最近Silvia去了森林教室写了一篇博文,勾起了我的记忆于是就和Bteng约好一起来网聚野餐。

已经很少在FB的我为了办活动,
临时抱佛脚学会了这个功能。
坦白说还蛮好用的。

说着说着……就在FB联系了一群写部落格的妈妈们一起来参与这一次的网聚+野餐:BtengSilvia水晶AlicePeggySan。Bteng和水晶因为孩子生病了而无法出席。朋友,没关系我们下次再约过,孩子的健康最重要。做妈妈的都很可以理解孩子生病时的那一种心情,所以不必抱歉。

很期待这一次的活动。

我简单的和Peggy讨论过流程:
①破冰(传球)+口香糖黏黏;
②绘本故事:(我喜欢书、不是我、动物绝对不应该穿衣服)
③手指谣(小种子、两只小鸟、心肝宝贝)
④自由活动+野餐+聊妈妈经


希望大家有个美丽的假期。


我很兴奋起了一大早为野餐准备了炒饭、玉米粒和麦茶。

9 条评论:

  1. 好棒好棒!
    等妳分享這天野餐的快樂美好喔!:)

    面面

    回复删除
  2. 哇。。你那么早起来准备还上BLOG!
    羡慕死我了。。。
    我今天有上班。。。我在公司。。。呜呜

    回复删除
  3. 面面呀~希望不会让你等太久 :P

    可爱妈:不要羡慕,行动~~快快计划我们的下一站啦。

    回复删除
  4. 很遗憾这次不能参与你们。。。希望下次的聚会不会让我等太久;)

    期待你们昨天聚会的点滴;)

    回复删除
  5. 佩玲,你真的好用心哦!连我LG也说你位很用心的妈妈,知道炒饭是你带去的,还带了绘本给小朋友们讲故事。要我向你多学习呢!
    再一次对你说,辛苦你了,我的佩玲好妹妹。:)

    回复删除
  6. 我很感谢你策划这次聚会~~聚会那么成功~~你功德无量^^
    可惜没机会见识都你的手指谣,一直很新奇是什么玩意来的。
    像我所说的...很多网妈想参与这样的聚会,
    我身边就有三个家庭了~~以后我们搞密一点,
    让每个妈妈都参与到最好~~~

    回复删除
  7. 哇!你好用心..可恨..我错过了..如果不是我家有事..我肯定要见你..我知道你和peggy都是很用心和细心的妈咪

    回复删除
  8. 可以感受到你策划这场聚会的用心,我临时无法出席的确是一场遗憾><
    相信你们都度过了一个快乐充实的早晨^^

    回复删除
  9. bteng:不用遗憾,让我们期待下一次的聚会,希望一次比一次更能尽兴~~希望【后记】不会让你等太久。

    芷晴妈:哈哈哈~~我是因为去过森林教室看他们都是这样准备的所以自然而然就学会了。这就是洪兰说的“知识背景”哈哈哈。讲绘本是我喜欢的事,让孩子快乐也是我喜欢的事,我乐在其中。只希望我们的孩子都有那一颗“幸福种子”在心中,那是一件很美好的事,对不?一点都不辛苦啦~~我的好姐姐。

    Silvia:你还记得你问我我女儿叫什么名字,我迟疑了好久说要想一下吗?哈哈哈~~那是因为我一直要告诉你我女儿的英文名字和你很像叫Sylvia,但我没说出来所以一下子脑筋才会转不过来啦。手指谣是孩子很喜欢的玩意儿,不难却很有趣,有机会和你分享。【让每个妈妈都参与到最好~~~】好好好,这样我们的妈妈支援网才会越来越大,那意味着我们大家的快乐会越来越多,你说对吗?

    chrischong:^.^这一次只是开始,接下来我们的网聚应该会越来越多吧:P我也算是新手妈妈大家互相学习~~

    水晶不用遗憾就像我和bteng说的一样“让我们期待下一次的聚会,希望一次比一次更能尽兴~~”是的,这样的聚会确实是一个难忘美丽的早上。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