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5日星期二

【生活记事】网聚可爱妈家

2个忻很投缘,从不熟到最后热情拥抱。
我看到这一幕好开心。

写部落格最开心的事就是认识一些好朋友可以彼此分享、扶持、交心。
和网友见面,让孩子们一起玩,是一件幸福的事。

星期天晚上,我、忻忻和Peggy一家来到可爱妈家。
妈妈们聊妈妈经;爸爸们聊生意经;孩子们大玩特玩。

芷晴拿了一个状似鳄鱼的玩具来玩,可不知为什么忻忻很害怕。一看到芷晴拿起这个玩具就躲开、大叫想逃跑。顽皮的芷晴一直拿来逗忻忻,我好坏,不知怎的我好爱看忻忻害怕的模样。这副模样是我从来没有看过的,朋友是镜子让我们看到自己。而这一次让我看见了忻忻不一样的地方。

一群孩子玩玩闹闹,看他们这样,大人真的很欣慰。

孩子有伴一起玩最开心。现在的家庭生的越来越少,孩子要找伴玩真的不容易。我很荣幸认识这么一批有心的妈妈让我们彼此有时间互相认识了解,孩子有机会一起做伴游戏。我真的很感恩。

谢谢可爱妈的糖水和热情招待。
谢谢芷晴妈的接送,不然我无法出席这一次的网聚。

看我笑得看不见眼睛就知道我有多开心了。
Peggy和芷晴的笑容好像呀~~


补记:还是Peggy记得比较仔细

12 条评论:

  1. 又是一場熱鬧的網聚啊^^

    回复删除
  2. 哈哈哈……很好呀,小孩子就是只要有得玩就可以做好朋友了。我記得以前小時候只要跑出去玩,就會有一大班的華巫印玩伴。我不認識他們,有時甚至也聽不懂他們在說什麼,但大家還是玩得不亦樂乎。反而長大後大家沒出來玩就生疏了。所以要讓小朋友常常出來聚聚,這樣彼此的感情才能持久。

    回复删除
  3. 哈~~哈~~哈~~明天轮到我们第一次见面罗~~期待吧?

    回复删除
  4. 那一夜很抱歉。。。好像为难你了。但愿你没后悔来了这一趟。
    没想到2个忻那么投契。。。相信多几次交流。。。一定更投契。。。
    那个鳄鱼嘴。。。其实是拿热东西煮菜用的。。。叫什么了?不让手烫烧的。。。但那么厚。。。叫我穿着去拿锅。。。我真怕倒翻整个热锅更死。。。给孩子当玩具安全点:P
    真想再次和你们聚会。。。那一天意犹未尽。。。

    回复删除
  5. 小镇姑娘:什么时候到我们?

    勇:同意啊~~孩子玩的时候有时真的不需要语言。真正能表现1个马来西亚也只能在这样的情况下吧。

    Silvia:不是期待而已呀!是超级期待,终于( ⊙ o ⊙ )啊!

    可爱妈:幸好没有取消,不然我怎么知道2个忻忻那么好,抱来抱去的,不分开他们,我家忻忻还不放手呢。是是是,再聚再聚,这一次可不要再少了Alice。

    回复删除
  6. 親愛的佩玲:
    好棒的網聚喔!
    我也期待很快有機會我們可以見面喔!:)

    面面

    回复删除
  7. “写部落格最开心的事就是认识一些好朋友可以彼此分享、扶持、交心”!赞!也是我的心里话呢!
    说起芷晴拿鳄鱼嘴巴追忻忻的那一幕,我一想起就会笑了。忻忻的表情实在是太可爱了。调皮的芷晴就是爱看,才不断的追着忻忻不放。原来。。。忻妈也爱看,连我这个安娣也看得哈哈大笑!
    忻忻好讨人喜爱哦!一想到她,脑里就出现“好可爱”字眼。还会让人禁不住地牵挂着她呢!呵呵。。。
    不用谢我啦!举手之劳。知道吗?在找路的过程终,也是我的一段美好回忆哦!是了,忘了谢谢你买的Angry bird笔,好有趣哦!

    回复删除
  8. 面面呀~~
    我好喜欢台湾的,只是不知道什么时候可以再去。
    网聚到台湾不错呀,那我可要组织一大队亲子团,一起去找你热闹一下哦。希望很快就可以~~到时我就要给面面一个大拥抱。我和你一样也好期待哟~~

    芷晴妈:是是是,忻忻那模样好笑极了,好可惜我只顾笑没有把他拍下来,连那鳄鱼也忘了拍,哈哈哈哈……笑死我了(我是坏妈妈)我也好喜欢芷晴呀~~哈哈哈感觉上自己又多了一个乖巧的女儿呢~~那样的找路经验确实难忘呀!可惜Alice没来不然我相信更精彩。那玩意儿,喜欢就好我也觉得有趣才买的:P

    回复删除
  9. 親愛的佩伶
    我超喜歡聽妳叫我"面面呀~~"
    能認識妳這樣一個溫暖熱情的朋友
    面面好幸福哪!^__^

    等妳來台灣找我喲!
    愛妳!:)

    面面

    回复删除
  10. 面面呀~~
    我也是和你一样觉得幸福满满地o(≧v≦)o~~

    我也等你来马来西亚玩哦~~
    我也爱你 :*

    回复删除
  11. 那小孩的头发很可爱啊!!! 很像爱因斯坦!

    回复删除
  12. bLuRbLuR :是罗。这个忻忻是个很特别的小孩。我很喜欢她^^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