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9日星期日

【生活记事】3个人的午餐后记

早到的我,
拿出周国平的《生命品质》在吃午餐前,
先犒赏我的灵魂。
3个人的午餐是什么样的感觉。
悠闲、自在、愉快、美味?

这样聚餐的形式已经是第二次了。但每一次我都很期待。赴约的心情总是异常兴奋愉快。

3个写部落格的妈妈相约吃午餐聊聊生活那是很愉快的一件事。
生活的点滴、心情故事、女儿们的成长故事、习性、旅游见闻等都统统拿出来聊。轻松无压力,能够看见友人脸上的笑容,真的是件幸福的事。

是缘分,在这样一个时间点让我们在网络的世界里面重逢相识。
是巧合,刚好住得好靠近可以三五不时相约午后。

聚会完毕,有了许多想法,要逐一落实需要时间。

散会后驾车前往学校的路上,微扬着嘴角心里这样想:生命的际遇,冥冥中自有安排,担心不了、忧虑不来,我还是放开胸怀接受上天的安排吧!

有些时候放不放的下、想不想的通真的要靠自己,别人帮不了你。但我真心祝福,让我们无论在身理上还是精神上的伤口,变成我们生命的养料和祝福。让我们走在人生边上依旧可以活的更好。朋友,祝福你们、感谢你们的聆听和陪伴——AlicePeggy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