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2日星期五

【心情故事】单身约会的美丽夜晚

一个妈妈首先要是一个快乐的人,她才会有力量去爱孩子并带给家人欢乐和爱。这是我的想法。

我希望我身边的妈妈朋友们和我一样,偶尔放下做妈妈的身份,出来透透气,做一个快乐的人,然后充满力量地爱家人。

看见可爱妈要饱受相思之苦,于是安顿好丈夫和孩子,决定相约出来吃个晚餐放松一下。星期五永远是个好的聚餐时间,我爱死了星期五!约好了时间和地点,魔术师可爱妈于是开始变魔术,2人变成了4人的单身之旅。每次约可爱妈,她都是要先变魔术的,我好想问她下一次她要怎样变呢?我期待~~~

穿越了时光隧道,我们变成了旧时代的单身贵族,肆无忌惮的聊天拍照。整个旧时代仿佛被我们包下似的,笑声满天飞。爽朗的Chris和Peggy,一个妙语如珠一个曼妙唱和,总惹的我和可爱妈大笑。人生吃吃喝喝、说说笑笑的时光不多,但只要经历一次,那种身心的畅快就会带着能量散布全身。

谢谢你们给了我一个单身约会的美丽夜晚。

我喜欢吴淡如的这一句话:我会一直做一个快乐的母亲。我会为你付出,但不会为你牺牲,牺牲从来不是一个美好的字眼,意味着有人受损受难。我仍追求我的梦,我仍有义务每日活得兴致盎然。(《亲爱的孩子》006)。我把这句话送给所有在部落格世界一直陪伴我的你,让我们一起共勉,人生可以很精彩,因为你真的值得过更美好更深切幸福的生活。


也希望我身边的妈妈不要在为孩子牺牲,而是满心欢喜的做自己陪孩子成长,自己也一起成长。部落格的我们,靠文字相知相惜,我也希望我们可以形成支援的网,一起分享喜悦、一起渡过艰辛。


(Peggy、佩玲、可爱妈、ChrisChong)
真巧我们都姓张(除了可爱妈:P)
因为网络情缘而认识的好姐妹。
如此的单身聚会可否1个月1次呀~~
姐妹们?!

好姐姐~~
我好喜欢这张照片呀!

可爱妈,好巧我们心有灵犀,
竟身穿同色系服装。
下次你又要怎样变呢?
我期待……

终于终于见识了你的爽朗。
好高兴认识你
*****************************
相关阅读:

****************************

号外:
发高烧的我,在来临的星期一晚上要去社区关怀中心
看绘本、买绘本
有谁要和我一起疯呢?
赶快告诉我,
我们一起去。

12 条评论:

  1. 社区关怀中心在哪里??

    假如是在KL中心,我可以放工后去看看 ;)

    给生病的你,要多多休息,不要长时间挂在电脑上哦!愿你,快快康复!

    回复删除
  2. 你在发烧啊,还安排那么多活动,是不是该好好休息呢?明天去绘画活动可以吗?

    我最近真的买太多书了,自己的,孩子的。暂时都不会买书了。不然,付钱的那个男人会不高兴。哎。谁叫我没有太多闲钱呢。

    我现在一直在告诉自己,收入,收入,很快,我会有新的收入近来。。。。

    回复删除
  3. Bteng:有的是机会,我们可以再约。小病是福,我可以休息一下:P

    San:我请假回家休息,明天还是照旧。嗯~~好的来,好的来,我们可以有更好的明天。

    回复删除
  4. 對,我認同!孩子雖然是我們的命根,但還不至於是全部,我們是人,和他們分開數小時或數天,做自己的事情,並沒有甚麼不對,我是一個很堅持的人,我要有自己生活,呵呵!

    回复删除
  5. 小镇姑娘:对啊对啊~~无论大人小孩只要我们一视同仁,对于他们的需求就不难理解了。其实孩子也一样需要【自己的空间】。孩子有孩子的天空,所以爸妈更应该让孩子知道爸妈也需要。这算不算也是一种生活教育^^

    回复删除
  6. 偶爾換個身份,的確可以放鬆自己呢。
    有時我也會回到二十年前的自己,當個小孩(當然,是四下無人的時候)。 =D

    回复删除
  7. 勇:妈妈也好,大人也好。某个身份做久了都会累的。换个视角透透气也不为过,那确实是个很好的减压法~~

    回复删除
  8. 佩玲!我已经留言给你了在前几天..但是没有出来的..哎!我的电脑有问题还是internet有问题..

    回复删除
  9. 親愛的佩玲
    這樣的聚會真是棒!好幸福啊!:)

    面面

    回复删除
  10. Chris:真的呀~~呜呜……好可惜。错过你的留言了,你还记得内容吗?

    面面呀~~我也好想去台湾会你呢~~希望有机会。我争取~~

    回复删除
  11. 好妹妹,发烧好了吗?记得要多休息,让身体休息,也要让脑袋好好休息啊!
    读了妳的这篇文章,让我想起了电视正播映的《宫心计》,我好喜欢戏里的“刘三好”。觉得妳跟她真像,常常存好心,说好话,做好事,在你身上所感受到的都是正面的能量,妳的大爱精神,处处想到别人,更让我钦佩欣赏。
    我希望,我们除了是网络情缘而认识的好姐妹,靠文字相知相惜以外,还是真诚相对的知心朋友哦!呵呵。。
    从部落格形成支援网?好提议!我投支持票!哈哈。

    回复删除
  12. Peggy好姐姐:好了~~偶尔小病很快好滴。
    我哪有那么好~~但是正向能量却是我追求的,哈哈~~我也收到你蛮多能量的呀~~
    哈哈哈~~你跑不掉的,已经是网中人的名单里头了啦。谢谢你的支持。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