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5日星期五

终于……还是忍不住哭了

我累了,很累很累的那一种。
我累到好几次驾车到一半,就想合上眼睡他一觉。
我累到好几次别人和我说话,我听见声音但我不明白对方在说什么,脑袋一片空白,无法思考。
我累到无法专注,无法思考,就如机械人而且反应迟钝。
我累到一直想作呕。

我已经很尽力在做而且都想把所有的事做好。
可是时间真的不够,东西又多又烦人。
我一直都被人追债。

我就在想我还可以忍耐多久……
不明白为什么一直想作呕,是压力大胃酸分泌过多吗?
我觉得恶心好恶心。

今天,我终于忍不住,忍不住的流下眼泪,3滴泪滴儿。
我好累,真的好累。我好想休息好好的休息
1个人纵然能力再强也无法同时兼任3-4分不同的任务吧。
跑学校、教书、画导图还要忙着改卷子、输入分数,研究新的软体等等等。

我真的好累,你要的我都学不会。
不是我失败而是你反复无常说话不算话。
我不想再多辩驳。
我等我忍,这一次我要在关键时刻在扳回一局。

这3滴眼泪,绝对不会白流。
我清楚知道为了什么,我要什么。
人性,我会对你微笑。
谢谢所有的经历那将会是我珍贵的累积。

最最重要……还是大树的那一句。
谢谢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