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1日星期五

【书摘】(转)改掉坏习惯:对孩子的内疚(吴淡如)

谢谢面面总是为大家把书的重点一字一句的打出来。我常常被面面的文摘感动激励到。

以下是我给自己的提醒,也是想和所有妈妈朋友们分享的。


面面呀~~

认识你真好。谢谢你总是给我养料。分享是一种爱,所以我也爱你哟。

3 条评论:

  1. 親愛的佩玲
    我也愛妳喔!
    認識妳是今年秋天最美好的事了!:)

    面面

    P.S.我已在臉書分享"花栗鼠繪本館"的照片囉!有空來看一下,你鐵定會喜歡的!:)

    回复删除
  2. 我喜歡,也讚成!謝謝分享!

    回复删除
  3. 面面呀~~

    秋天哦+美丽的相遇,好美呀~~
    我也是~~

    小镇姑娘,喜欢就好。我也很喜欢你和我分享的生活点滴。

    有一群这样的好友围绕身边,果真是人生美事、乐事~~~谢谢你们,朋友们!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