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8日星期二

【绘本介绍】睡前必备的3本绘本(一)永远爱你


第一次接触这本绘本是在郭洪国雄老师的《我和绘本有个约会》工作坊上。是他教我们将故事里妈妈唱歌的部分用《生日快乐》的曲唱出来。就这样忻忻有了专属的摇篮曲。就这样《永远爱你》成为我们家临睡必备的3本绘本之首了。


我买的《永远爱你》是和英出版社出版的。而英文版画者是:McGraw‧Sheila,中文版的是日本的梅田俊作画的。

简单的故事,让孩子了解到人的生老病死,好几次读到妈妈病了,孩子回家唱歌给自己的宝宝听时都不禁要落泪。这真的是一本值得珍藏得好书。

 ☺★☆★☀☼☀☼☺ 以下为转载资料 ☺★☆★☀☼☀☼☺ 

    作者:(加)罗伯特·马修著
  出版社:接力出版社
  绘本简介:
  静静的夜里,
  一个妈妈
  抱着她刚出生的小宝宝,
  轻轻地把他搂在怀里,
  轻轻地摇啊摇,
  轻轻地唱着……
  父母之爱,我们一向只懂得恣意索取。也许只有在怀抱自己的孩子之时,我们才能真正领悟生命的奥秘。让你和孩子一起阅读感受生命的意义。

9 条评论:

  1. 這本很好看,我也有,是我前公司的副總送給孩子的。

    回复删除
  2. 听起来很不错,买书时要找找看。
    谢谢你的推荐哦 ^^

    回复删除
  3. 小镇姑娘:哇( ⊙o⊙ )哇~~~公司副总送你孩子书也~~多好。那你们家的孩子不是一读就会想念副总一次咯。我一直觉得把书当做礼物送人,是幸福的事。可惜我长大么大还没有收过这样一份礼物,大笑(*^◎^*)

    冒冒:这类书比较不容易找,你若需要我有机会帮你留意一下。因为接下来我也要开始为绘本进货了。你住的地方应该比较靠近我家(顺便有机会借口网聚)。哈哈哈~~

    回复删除
  4. 親愛的佩玲
    這本繪本好感人
    令人好喜歡!:)

    面面

    回复删除
  5. 面面呀~~

    你也那么早。是啊~~所以更要介绍给妈妈们,让她们把故事分享给孩子们以产生【爱的链接】呀~~永远爱你,爱永远呀

    回复删除
  6. 那天我的分享会上,就是和大家读了这本书,(我还是比较喜欢英文版的画风),我唱的歌曲虽然不是生日歌的调,是ROBERT的原调,可是大家都非常喜欢这个故事.
    我觉得,有些细微的部分,是我们一直忽略掉的感动.从这绘本开始,我们慢慢找回原来最初的情感,这是所有人都需要回归的部分.
    有机会,要多多,好好的推荐这本书哦!
    因为,它实在是我的最爱了!

    回复删除
  7. Anna:阅读就是如此,每一次阅读都可以得到不同的感觉和体会。而且随着次数越多,你的体会就会越深,可从书中得到的养料就越细。好书更是如此耐读,让你获益良多。

    你说的细微部分,可能是你个人体会所阅读出来的第三行字哦~~要分享哦~~你说【我们慢慢找回原来最初的情感,这是所有人都需要回归的部分.】这一点我会写博文来回应。

    回复删除
  8. 好,我期待着,不要让我等太久呀!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