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9日星期日

【书摘+心情故事】要学习水瓶面面的勤劳摘录


喜欢水瓶面面的勤劳总是为大家摘录好文章介绍好书。

好绘本真的实在太多了,怎样选择真的好考功夫。谢谢水瓶面面的摘录把李伟文的想法介绍给大家。这也提醒了我有时真的不要迷信书单和奖项,要忠于自我、聆听自己的感受才不至于花了钱却在阅读时“没感觉”,那真的很少兴呀!

希望我以后多点像水瓶面面那样——勤劳摘录。

2 条评论:

  1. 謝謝妳喜歡我的書摘分享
    知道有朋友喜歡 真的好開心!
    更開心認識同為教育工作者的妳!
    以後希望可以多交流喲!:)

    面面

    回复删除
  2. DEAR 面面:
    啊~~面面被你发现了呀!希望你不要介意我用图片的方式记录你的书摘。看到这留言我差点失声尖叫起来,好意外你会出现在这里。简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我没有看错是面面给我留言。

    是的,我也是教育工作者。喜欢阅读、也是水瓶座妈妈,我也期待日后更多的交流分享。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