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7日星期五

搬家~~

(期待你们来我新家做客
我的新家——我的天空

亲爱的朋友们,

谢谢你们这一路来的支持。
快乐天空要搬家了。
因为这里实在太多问题了。
链接无法自动更新的问题困惑了我好久,
这大大阻碍了我和好友们交流。
我真的受不了了。

三番四次苦寻结果也无法解决。
1年了,快1年了。
糊涂的我自作聪明删除了ATOM的程式。
结果,一连串的问题就产生了。
算了,我放弃!
很累呀!
要我再继续苦苦挣扎,那是很磨人的精神虐待呀~~
就让我到另外一片天空重新开始吧!

快乐天空,在今天2011年10月7日正式结束营业~~~哈哈哈~~~
不!是正式搬家到——我的天空
好友们,希望在新的空间依旧可以看到你。

2 条评论:

  1. 臨走前留個腳印,做個紀念,不介意吧?
    正是舊的不去,新的不來啊。 =]

    回复删除
  2. 谢谢你【勇-Yong】~~我好感动ing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