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1日星期二

【分享】大坏狼来了……

去年错过了的盛会,今年我不想再错过。
谢谢冒冒的分享,让我及时逮到机会和这个盛会 碰头。
有兴趣的妈妈,可以去看看相信会有不错的收获。

7 条评论:

  1. 這個地方去年曾去過,離我有點遠。。。

    回复删除
  2. 这几天很多人有大收获。
    这地方离我家蛮远,而且我孩子定期去图书馆借书的,看书的数量也蛮多的。

    回复删除
  3. 小镇姑娘:这地方真的离你有点远。别说你,我住蕉赖也有这样的感觉。

    Silvia:有图书馆借书,真的省很多。我求学时的想法,总是想把图书馆的书一本一本念完。小学、中学、学院到大学皆是如此,但没有一次做到。但我觉得有图书馆可以去的孩子是幸福的。

    回复删除
  4. 真的很多人到这书展!~

    回复删除
  5. 佩玲:原來妳也住蕉賴……哈哈,搞不好我們還是鄰居呢。大野狼是兒童書展嗎?我家的書都看完了,想去補倉啊。

    回复删除
  6. 爱书的人,世间少有。

    回复删除
  7. 王子公主妈:是呀。我看到很多部落格妈妈分享他们的战利品呢?可惜我不能去了。
    勇:你也是吗?那么巧呀~大野狼都是英文书,是不是都是儿童书就不知道了:P因为我还没去过。你要补仓,大众最近有些特假书扣70%给会员,你不妨去瞧瞧。不然就等11月的书香展吧~~

    一介草夫:刚去你家来,一边看你的文字,一边听小丑害我又伤感起来。你看很多诗词吧,你写的文字好美,我很喜欢。爱书人,会少吗?我真的希望越来越多。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