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1日星期五

【分享】唐丽芳故事达人“读绘本说故事”工作坊


我爱阅读、喜欢绘本,所以我很乐意把自己喜欢的东西和朋友们分享。
推广阅读是我想做的事。更希望马来西亚这片土地很快就能百花齐放,成为绘本、书香的沃土。

这个12月我又要为自己的推广阅读生涯加油了。你会一起来吗?

4 条评论:

  1. 好棒的工作坊
    真希望可以和妳一起參加呢!
    屆時再與我分享妳的心得 好嗎?:)

    面面

    回复删除
  2. 面面呀~~我也是,若能和你一起肯定很不一样。好,这一次我会好好上课用心笔记再和你分享^*

    回复删除
  3. 谢谢你的分享,我也好有兴趣参与。有机会那儿见。

    回复删除
  4. 卡米儿:我们就在那里网聚咯~~可以电邮给我,你的电话吗?美丽妈妈。
    【peyling215@gmail.com】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