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2日星期三

【分享】看见绘本,发现儿童——林真美带你打开绘本之眼


用心的“社区关怀工作室”又为喜欢绘本和推广亲子阅读的朋友带来好消息了。
是的,台湾推广绘本的又一重要代表性人物——林真美来了。
有兴趣的朋友们,我们可以一起报名相约出席这次的盛会。
让我们一起努力为孩子们共创一个更美好的阅读环境。

林真美小大读书会部落格

2 条评论:

  1. 咦?奇怪!我一早的留言怎麼不見了?

    我也非常喜歡林真美老師喔!:)

    面面

    回复删除
  2. 面面:怎么会这样,留言最讨厌就是这样。

    她给我很温柔的感觉,我也很喜欢她。我很希望自己也可以像她那样坚持做阅读推广人。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