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3日星期六

逃脱后的奋斗

今天逃脱了公司两天的活动,为的就是星期一的培训。
星期一要去远地给培训。
教授“热热土豆”的软件。
为了这个培训牺牲好大。
因为我推掉了电台受访的约会(呐喊3声)!
机会那么难得,就这样擦肩而过。
唉~算了吧,反正我深信老天自有安排。
机会若真的属于我,肯定会再来!

星期六一大早就来到公司,先到这里打只强心针。
然后复习+研究“热热土豆”再制作PPT重点。
我已经知道所谓培训,其实都只是为了交差,真正想学的没有几人。
他们不是在培训时自说自话、改作业就是神游。
而我只要把该做的东西都做完就好,什么都不理。
他们高兴就好。
不要转个身就像公司投诉我,我就要谢天谢地了。

难以想象:他们不准学生在课堂上做的,自己上课时全部都做。
这样的做法我无法认同,但是只能叹息。

我们国家的教育水准到那里我心自知!
见多了就不奇怪,也没感觉。
那叫麻木!
可是我想这一些就算教育部长也一样无力挽天。
看见这样的情况我只能不停的对自己说【独善其身】就好。
修行本来就是很个人的事,不是吗!
做好本分,明哲保身就好!

发完牢骚,就要努力奋斗了。
不然这样的逃脱很不值得。
无人的公司,好过瘾!
将喜爱的歌曲音乐开到最大声,这样奋斗的感觉超级棒!!!!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