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9日星期二

我和你有个约会(13)

28. 200977 (二)174
一早来到公司,同事T问我怀孕几个月了还问我怀孕的秘诀。我才知道自己很幸福,因为你的降临并没有遇到很多阻滞(我是说到现在为止啦)。妈妈会珍惜你这上天送给我们的礼物。
和LSH谈有关学校人手分配的事,聊完后又讲起怀孕的种种,宝宝你好像很有兴趣似的,拼命在肚子里面为妈妈在伴奏。可爱的你,难得那么精神有活力哦。
妈妈越来越怀疑自己是不是身体有问题,尿水很少明明喝了很多水,可是有尿意却尿不出,而且颜色也很深。希望只是妈妈的多疑。
晚上妈妈和爸爸和你讲了狐狸和葡萄的故事,还加上土兔的表演。你好兴奋,踢了妈妈几下,哈哈哈,可是妈妈好像比你还兴奋也。当然啦……爸爸难得愿意讲故事嘛。
之后,妈妈还给你念了好多首古诗。希望你早些对诗的韵律有概念。
宝贝呀!真的希望你就是我们家的开心果,给我和你爸爸带来点家庭的温暖。我和你爸的原生家庭都有许多辛酸在里面,宝贝这种苦楚不是外人可以理解。宝贝,你一定要幸福、健康快乐,这是妈妈对你的期望。

29. 200978日(三)175 25 6个月1
夜里,小宝贝你在做什么呀!夜里,妈妈睡到一半突然感觉好饿,好像你在抗议似的拼命踢我,我本来是睡左侧的突然感觉左侧一阵震动,哎哟小宝贝你干吗?拼命的踢我好像在踩单车似的,是我压到你了吗?还是我肚子饿,你在里面不舒服?我睡得正香不愿醒,只好换去右侧睡。这宝宝又突然在里头翻来传去不服气似的。宝贝深夜了你今天怎不睡觉,反而显得特别精神,不会想做夜猫吧!放过妈妈,妈妈现在只想做猪。我那平时文静的女儿今天怎么变了样。

30. 200979 (四)176 25
从今天开始我想我的生命又多了1个人来管我了,就是我肚子里头的小家伙。我肚子饿,他会抗议;我迟起床,他会在里面翻跟头。哈哈哈,我那文静的女儿好似长大了,帮着爸爸来管教我。看来从今以后家里又多一个人来管我了。

31. 2009710 () 177 25
我是糊涂虫妈妈,我又忘了今天要去做产检,昨夜被爸爸教训了一个晚上。哎哟我又不是故意的啦。真讨厌,爸爸姓罗,他真的很像《西游记》里头罗家英演的那个唐僧。 我是水瓶座,天生讨厌被束缚,可偏偏遇见大螃蟹,被他用双钳紧紧套住。他的念功就是我的紧箍咒。希望我的宝宝是个天枰宝宝,和我连成一线或者转移爸爸视线,让他念女儿多一点,少念我一点。让我多点耳根的自由。
宝宝还是一样顽皮喜欢趴着,所以我还是看到你那一条闪闪发亮的脊椎骨。宝宝乖乖,你已经598克了。医生说虽然胎盘还是有些低,但是还有时间可以慢慢的上升,还说有90%的机会,我可以顺产,我好高兴。宝宝你要加油,我也会加油的。可惜的是,医生说我膀胱发炎,要我吃药。不然容易早产,吓倒我。宝宝,妈妈的肾本来就不好,真的希望我不会影响你。妈妈从今天起会小心的拉。你放心。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