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4日星期一

说不尽的感激!!!

2010104日(一)




感谢+++感激+++(n次方),除了这样说还有什么更好的方式表达我的感受吗?我真的受宠若惊。刚刚接到个电话,说要我安排时间到电台去做访问。哇~这是真的吗?我是不是在做梦。我真的不敢相信,昨天我还一直在嚷嚷【怎么会】。今天主办当局就给了我答案。真的谢谢你们的用心,小女子我感激不尽!!!



入围感言:
因为孩子的原故,勤劳记录孩子的成长点滴,而有了《快乐天空》。因为偶然的报名参赛竟然入围,我很意外也很兴奋。因为博|相信大家才会聚在一起。我感谢大会所给予的鼓励,也希望《大马中文部落格祭》一届比一届更成功。大家加油啦!

得奖感言:
能够入围已经是对我最大的肯定和鼓励了。我家忻忻就满1岁了,这将会是我送给她的最有意义的礼物。我感恩,谢谢大会。

评语:
【快乐天空部落格页面设计色彩丰富,可爱以及充满童真,这与“亲子部落格”主体很搭配。内容除了有作者对生活的体验分享还带出可以学习的知识,简单易读。更有一些书籍的推荐,鼓励妈妈也要多阅读。】

快乐天使 Says:


感谢你们那么用心在做的这一切,令我觉得好感动。
谢谢你们的努力和付出。
希望这比赛一届办得比一届更更更更好!!!加油。
我会继续用行动来支持你们!
真的感谢你们给予我的肯定,或许我的人生会因此变得很不一样。

5 条评论:

  1. 幸福的妈妈!恭喜恭喜你哦!!

    回复删除
  2. 小雪:谢谢你。我一直想问你,你以前也是在cari用小雪札记来写博客吗?
    poupou:谢谢你。我好喜欢小熊哦~~他好可爱呀。你是不是去那里都带着他?那他是雄的还是雌的(我很好奇),哈哈哈哈~~

    回复删除
  3. 恩轩至佳_密池:谢谢你,感动++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