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2日星期二

看来这里又不安全了

2010年10月12日(二)
南洋商报刊登【大马中文部落格祭】的消息后,昨天中国报又再一次报道了。
写匿名部落格的美梦完全被打碎了。因为……

上星期丈夫告诉我,南洋商报直接将我的真实姓名登了出来。当时,我自我安慰说:“没关系,反正和我同名同姓那样多,谁会知道是我。”

今天,同事拿了报纸来问我,我冷不防的说这个【快乐天空】是我的。同时转身走出房门,就大声说!真糟糕,就这样在场的人都知道了。

我写的东西是我自己的想法、看法。有时我乐于分享,有时我只想宣泄心中不满。但我不希望被有心人拿去当作饭后甜品来看待。一直以来我都在担心【安全问题】。现在这个担心竟然变成了事实。我该怎样调整自己的心态。我该怎样正向解读这件事情。智慧智慧~~我需要你!

这里安全吗?我一直这样问。看来这里又不安全了,几次搬家之后,才在这里安家的,我不想因为某些原因而走不下去。我想5年5年的写下去呀……我会找到自己的方向的。我知道我可以!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