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日星期五

实习在职妈妈日记(17)



(从撕纸乐到搬书乐的忻忻!)
2010930日(四)

今天已经是9月份的最后一天了,忻忻也已经11月1个星期又3天大了,还有20天就满1周岁了。

那天带忻忻去检查,现在的她9.4kg差不多有一包米那么重了。每次抱她她都扭呀扭得,抱的我手软脚软浑身是汗。我想我就快要抱不动他了!她就像《永远爱你》里头的台词一样,她一天一天长大了……

现在的她,是满屋子乱爬,每次把她放在大床上她都是爬到地上的小床,再爬到床边的小书厨,开始工作——搬书了。她一本一本的把书从书橱搬到地上,乐此不疲。我呀~就只好等她搬完所有的书之后,就一本一本排回书橱。等她再次光顾。她一天可以玩个好几回。玩到累了,倒在大床就睡着了。我也累得剩半条命,苟延残喘地陪她躺一会,等她熟睡才离开她,不然小家伙可不依,一会儿就又跳起来玩闹。通常等到她熟睡了,我也差不多昏死过去。没力气起来刷牙有时更甚连凉都没冲。果真是个肮脏猫妈妈!

保姆今天帮比比剪了前面的浏海,浏海被剪得齐齐地,比比的样子变的好傻好傻,好好笑哟


报告一下礼物准备的进程:不织布和手工棉的材料买齐了、不知布娃娃的书也借到了、草图也画好了,呵呵呵……开工了!!!


(没有想到材料费用那么贵,这里已经花去了将近RM50。
这一次绝不能半途而废!!)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