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3日星期六

《不能说的秘密》观后感

这是2008年3月24看完《不能说的秘密》写的观后感。

《不能说的·秘密》  1
几经波折,终于才看完《不能说的·秘密》……

看了之后是心碎,泪流……有股说不出的悸动……

为什么爱总是令人如此醉人,如此盲目与心碎
是不是只有悲剧才令人永远难以忘怀,故事的结局看起来是团圆结局,可是细想后不禁要问,真的吗?

小雨会记得小伦吗?叶父能够接受吗?他捂着心在跑,他承受得住吗?我常在想为什么当亲情遇见爱情时,亲情总是被牺牲?不明白……

人们该鼓励这种为爱而牺牲一切的精神吗?爱情是小爱,电影若一直鼓吹轰轰烈烈的爱情,是必影响许多懒于思考或思考不强的青年!我们的青年已太浮躁。爱,分大爱和小爱,爱情醉人是小爱,我们的社会其实需要更多的大大大爱。

人生本就不完美,唯有艺术才可能如此……
不可能,不可能……

为什么心痛的感觉无法用文字顺畅的表达
无法将之表达到淋漓尽致
所有的心悸、感动、悲伤都只能自己意会无法言传吗?
我满腔的忧伤只能由自己独自品味吗?

我想我是肤浅的,这是我永远不愿承认的一点
要不然为什么,我的体会没有和别人不一样

我说我要感受体会得最多,我做到了没有?!??
一切也只是自己的一厢情愿

剧中叶父要求伦做一个“普通人”,这话是否是“看山还是山”的境界呢?
好高!!!

不明白人世间 的许多事,有些事明知道伤心是必然的发展结果,为什么还要继续?
如果早知道结局是伤人的为什么还要开始?
为什么???

有些人真的是一辈子你无法亲近 ,也无法忘记的 ,这样的人在你的记忆里有多少个?1个,2个还是3个,有比较幸福,还是没有,我说不上来。

仅仅记得“完美的天堂是不完美的,不完美的天堂才是完美的”《燕子》
人生的体会还有太多等待着我们去尝鲜
无论你接受否,每天都在进行,每天每时每刻都在进行,
希望我周围的人都能够开心、积极、乐观的选择过每一天,永远……………^_^

《不能说的·秘密》  2
本来要赶着策划手上的概念报告的,可是我的脑却不听使唤的拼命地想起小雨和小伦……

想起小雨的笑,回眸的笑,不经意的笑,得意地笑,望不到小伦失意的笑……
想起小雨的招牌动作,
想起小雨说谎话时,边喘气边斜望小伦的俏皮模样,
想起小雨生气的样子,
想起小雨流泪心痛的模样,
想起小雨倚在小伦背后幸福微笑的陶醉模样,
想起小雨和小伦对话的方式,
想起小雨气喘写着爱的宣言 ……

喜欢小雨的气质,那么优雅清新甜美不造作
喜欢小雨讲话的方式,简单而幽默,坦白而直率
喜欢小雨被邀听“情人的眼泪”时的眼神,幸福、感动 ……
喜欢钢琴悠扬凄美的旋律在耳边荡漾的感觉
喜欢斗琴时的此起彼伏,过瘾!!!
喜欢琴声喜欢……

十年是长是短?
珍惜,是不是一切都不会成为过去……

做人要规规矩矩,要做一个普通人?!!

人生里有太多问题,等着你自己去寻找答案
这里没有绝对的对与错,只有经历过才能够体会
人生里没有如果,只有努力去珍惜,或许……
或许就算错了,只要经历过今生也应该无悔了

“不在乎天长地久,只在乎曾经拥有。”
十年可谓长矣,因为其实它已永远深藏在记忆里,永远……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