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9日星期二

糊涂如我糟糕至极

我的糊涂一向已经足够麻烦的了。若加上我紧张,那简直是无话可说的可恶了。

那天去好姐妹的婚礼,临走拿着相机去上厕所,结果相机就被我顺手放在了洗衣机上。明明已经提醒自己要拿相机的。一出厕所我立即忘光光。幸好有人及时拿出来给我,不然我肯定哭死。公司的重大活动相片还没抄出来也,忻忻的11月和满1岁的照片也还没抄出来。感谢老天爱着我,护着我。不然我肯定被老公骂死,还连累姐妹们要在我回去找浪费时间精力和车油。

昨天,要上班前,忘了拿电脑去上班。结果折回家里那电脑上班。

到公司后,要去3间学校找校长们预约时间谈培训。谈完2间学校后,我把所有的资料和日期放在文件夹里。去到第3间学校时,糟糕我的文件夹呢?不翼而飞?!我心里暗惊不敢作声,一直在回忆那东西会不会落在第二间学校校长的桌上。我已做好最坏的打算,倒回学校去拿。结果,一上车就看见文件夹子乖乖躺在车座上。

早上,收到副校长的短信。说我寄错了邮件。糟糕!!马上查阅,果真如此。我怎么那么糊涂。我真的没试过,可能昨天同时要处理的文件太多。要打印、抄送文件、要寄电邮,加上电脑又一直当机所以才会出错。还有就是我的精神状态真的很差。

昨天回家,在倒车时擦花了停在隔壁的豪华轿车。因为没有及时调整左边的望后镜所致。

早上,要打电话时才发现我忘了把钱包和电话带出门。

天呀!!!糊涂如我糟糕至极呀!!!

要怎样治疗我的糊涂呢?
我想这也是我的老公常常爱念我的原因吧!
看来我真的得好好反省一下我的糊涂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